微博:消羽-天亮前閉眼

生存報告#9

生存報告#9


手上目前有一篇正在進行式的稿子,

一篇卡文了,

還有一篇已經訂了主題還沒動工的文,

然後我這個人可能有點神經病,

前陣子寫了一篇我目前覺得有點滿意的文,

然後預定發文的時間是無限期延遲,

那篇文如果發出來,

就是代表我可能就是應該大概決定要退圈了,

當然如果我寫出另一篇更喜歡的,

可能就這篇先出來,

整篇內容最喜歡的是歌詞,

寫完有種在歲月中解脫的感覺,

不過這首歌詞套在各種你想要be的配對都行喔!

而且部分攻受不分男女,

覺得我實在好棒棒!

下面附上歌詞給大家一起虐!(被打死

那麼,等我拿到專輯拆完專再來分享生存報告啦!


消羽


虐爆的歌詞,然而我沒取名字,

大家要不要給個意見?


時間無情刻劃了歲月

念想風乾後忘了纏綿

遺憾在年月中老了容顏

回憶築起高墻不容改變


曾經盼望的不負從前

到頭來還是輾轉難眠

一聲勿忘有情蹉跎華年

往事不堪回首天地可鑒


將你的眼淚  輾轉成繾綣

想你的離愁  轉化成流年

錯過的生生世世  不能改變

分離的千百萬年  逃不了遠


敵不過一句  似曾相見

曾經的緣  錯過的紅線

彎彎繞繞了  百轉千回

道別總是在  倉促之間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消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