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消羽-天亮前閉眼

[宜珍]渐冷

[宜珍]渐冷

短篇,3200字,
实力ooc预警,be预警,BE预警,
伪现实向,不喜慎入,
点文第二弹,
@amaaaz  无鉴赏期,不可退货。
请勿上升"蒸煮",作者可以"烤炸"

——————————


你我心知肚明,却不得各退一步,
为彼此留了空位,却只能定义是兄弟,
因为,我们不能跨越这个距离,
踩错了一步,便是万丈深渊。



你已经很久没有了段宜恩的消息,
也是,没有甚么可以联系的你们,
最后,也就只能走向分离。
你看着窗外的日升日落,
有了限制的生命,迅速消逝在时间的洪流。




「没有比较好一点吗?」你昔日的队长,
林在范问着你,
你摇了摇头,没有多说什么,
「有没有特别想做的事?特别想的…」斑斑的声音渐渐弱了,
你抬起头看着他们,
林在范看着你,满脸的心疼,
「可能就这样安静的走了,不要掀起任何风波了。」你极度的自律,却让人感觉到了心疼,
「明天是成军十周年…,哥要不要参加?」崔荣宰大抵是豁出去了,
在大家还来不及阻止他就把话给说完,
「珍荣哥的身体…」金有谦还是把话给咽了下去,
因为你点了点头,
你想去,就算只是看他一眼也好,你也想去。




除了到医院看过你的人,
其他人都不知道你的状况,
只是以为你还在养病,
是啊,死了才能痊愈的病。
你打理好了自己,坐上车子,
任由工作人员将你送到千里之外的首尔,
进了后台,你勉强自己撑起身体,
一步一步的走了进去,
脚部肌肉的无力感传回你的脑部,
你倔强地支撑着,
不能倒下,不能倒下,你在心中默念。





「珍荣哥!!」金有谦第一个发现你,
一把冲到了你的身旁,
斑斑也马上将单人沙发塞上了抱枕,
忙内们的贴心,你勾起嘴角的弧度,
金有谦与斑斑不着痕迹的架着你坐下,
崔荣宰递给你的水瓶已经开了,也放了吸管,
你这时,才看见正在梳化的他,
这次他们六个人一起站上舞台,
而你成了隐藏嘉宾,
已经全面暂停活动快一年的你,
看见了为了鸟宝宝们齐聚一堂的伙伴,
你却不再能靠近,
能隔着这样的距离,挺好的,你心里想,
你突然好想好想,再喊一声Mark,
却没有勇气。
看他梳化完成跟化妆师道谢,
站起身来看着你,
一阵酸楚从心脏窜了起来,
「病好点了吗?」他这么问你,
也是,解散后回到美国成立自己的潮牌的他,
没有人透露自己的病情给他们知晓,
多一个人知道,多一个人难过,
你也不想让他有这样的情绪,
痛苦,你自己受着就好。
「就养着吧,不会更坏了。」你笑着说,堆起了眼睛折痕,
你是演员,你骗了大家,骗了自己。
不会更坏了,因为不会有好的机会,
你已经过了自怨自艾的时期,
坦然面对了病情,
也接受了马上就将到来的终点。





你的咽喉还在能控制的范围,
彩排时你拿了只话筒,唱了自己的部分,
你对着大家要求,
安可曲的两首歌,Let Me 与So Lucky,
你想要上台一起唱,
林在范纠结的皱紧眉头,
「唱吧,珍荣哥,我们一起。」崔荣宰说着,
你笑着,真心诚意。





终于,迎来了终场,
你站在一旁,紧张的调整耳麦,
「Mark哥,你等会帮着注意珍荣哥的状况,他的身体还是不能久站。」崔荣宰附在他的耳边说,
他的眼神突然锁定了你,你不自觉地闪避,
怕他会发现吧,你的秘密。
林在范走了过来托起你的身体,
你跟着走了出去,听见了粉丝们的尖叫,
一声声的「朴珍荣」,你笑了,
金有谦硬是扛了张椅子出来让你坐着,
而他,站在你的身旁,手搭在你的肩上,
好像一切没变,
回到了16年你们两个人的特别舞台,
你们勾肩搭背的样子,
你突然的心酸,
「珍荣作为安可曲的特别嘉宾来了,我们让他说几句话。」林在范说着,突然转身背对镜头,
你明白,林在范的不舍,可是又有何用?
已经成为事实的,无力改变了,
「大家好,我是朴珍荣,GOT7的妈妈—珍荣,谢谢大家关心我,我还在养病,医师不让我剧烈运动,所以我也只能冒险的唱首歌而已,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会赶快的康复,回到你们的面前。」你说着违心的话,眼角余光看见林在范已经收敛了情绪,反倒是斑斑憋红了眼眶,
台上不明究理的只剩下解散后回去自己国家的两人,
不过也不需要知晓了,
反正你也没剩多少的时间,
就不用徒增烦恼了。





一边唱着,你一边感受到了他的体温,
和有点汗湿的手心熨烫着你的肩膀,
你却舍不得把他的手给拨开,
再让你体会一下吧,
就算只是兄弟的关系。
唱完要谢幕时,他拉起了你,
陪着你对着粉丝行了个礼,
揽住你的腰送着你回到休息室,
「谢谢哥。」你笑着说,一脸意犹未尽,
「病的很重吗?」他蹲在你面前,
握着你的双手,
「要好好静养,我今天算是破例了。」你继续说谎,
就算下了地狱要吞上几千根针也无所谓,
你压根没想让他知道你的病,
「医生够专业吗?还是你来LA?我爸认识满多权威的。」他说的话,你失笑出声,
「养着就好,Mark哥,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你伸出手,抱着他,
他僵直了一下后,拍了拍你的背,
像是安抚一般,
你听见门锁传来扭动的声响,
你快速的碰了一下他的唇,
看他傻愣住的表情,笑得开心,
林在范则是一脸疑惑的站在门口,推着门扉,
「小心喘不过气。」林在范喊了声,
你才勉强的止住笑,用手抹了抹眼泪,
是笑得太开心了,对吧。
呐,眼泪别再落下了啊,
会心疼的人已经走远啦。




两年后,
段宜恩接到消息赶来韩国,
看见朴珍荣的时候,
是丧礼上那张正装的相片,
一样笑容温和,却再也没有温度。
段宜恩走进会场,对着朴珍荣的家属行礼致意,
然后,却是站在相片前沉默,
看着坐在那里的昔日伙伴,
崔荣宰望向了段宜恩,走了过来,
「聊聊,好吗?」崔荣宰说着,率先走了出去,
段宜恩低头思索了一番,跟了出去,
拿着两瓶罐装咖啡,
崔荣宰压低了头上戴着的渔夫帽,
把手上的咖啡递了出去,
「啵!」的一声,崔荣宰打开了手中的咖啡,
「是我通知你的,我想你有权利知道。」崔荣宰喝了一口咖啡,
段宜恩低着头把玩着手中的咖啡,
「珍荣哥没你想像的坚强,可是到了最后,他说不想插鼻胃管,不想活的那么丑,要死也要死的好看,就算他可能会被一口粥给呛死,他也不愿意插,很好笑对吧,因为最后珍荣哥他不是被粥噎死的,是睡着的时候被口水呛死的,医生说,他没有太多的挣扎,就这样安安静静地走了,留了几封字迹潦草的信,交代了遗言。」崔荣宰小小声的说,
段宜恩抬起头来看着崔荣宰,
可是戴着帽子的崔荣宰把眼神都埋在帽子里,
「他把钱跟房子都留给家人,留了几封信给在范哥、我跟斑斑、有谦,杰森哥的我已经寄给了他,你的,我想当面交给你,所以才让你赶来。」崔荣宰拿出了一封浅蓝色的信封,
段宜恩犹豫自己是否要接过手,
「如果你不想看,我就烧了,这是朴珍荣留给你最后的东西了,就算不再把他当兄弟,也看看吧,反正没有人可以再伤害你们的感情了,他死了,心也早就死了。」崔荣宰把信塞进段宜恩手里,
「不用给他看,反正他从没在意过!」林在范一把抢过了信,恶狠狠的开口,
「谁说我不在意?谁说我不想看?」段宜恩冷漠的语调,
让林在范跟崔荣宰都愣住,
看着那修长的手指取过信,拆封。




“给段宜恩,我最敬爱的Mark哥

等哥看见这封信的时候,
想必我已经不在了,
很多很多的话想告诉你,
不过,先跟你说对不起,
对不起,没有告诉你我病了,
对不起,没有告诉你这病不会好,
对不起,我还是一直喜欢你,
我知道我已经藏不住了,
解散来的恰巧,
让我也不用再与你称兄道弟,
这病来的恰巧,
让我也不用再继续演戏伪装,
谢谢,在我年少无知最美的梦
谢谢,在我仓皇岁月最美的风景
谢谢,我很爱你,虽然我没有跟你说明,
谢谢,让我有勇气,洒脱的离去,
很矛盾的,希望你永远看不到这封信,
没有想让你知道,不想让你为难,
如果你看见了,就忘记吧,
让我留在16年的舞台上,尽情的歌唱。

             你的朋友—朴珍荣”





段宜恩红了眼眶,
那么自己当时自作多情的离开是为了什么?
原来朴珍荣跟自己一样的喜欢,
为什么当时不勇敢的追求呢?
被公司发现后,自己决定退出,
换得朴珍荣可以继续演员生涯的自己…
似乎是自大狂妄的,
自以为保护了朴珍荣,
没想到是把自己跟他推离后,
隔了一个海洋的距离,
没有机会再次走进,
没有人知道两年前的段宜恩,
看见朴珍荣走进休息室的心情,
激动、难耐、挣扎、压抑,
段宜恩不知道自己花了多大的力气才能不去抱紧他,
可是,再也没有机会了。
段宜恩掏出打火机,点了烟,
吸了一口后,把信烧了,
从此,没有爱着段宜恩的朴珍荣,
没有爱着朴珍荣的段宜恩,
只有留下一个空壳,行尸走肉。




天气渐冷,
风渐凉,
而你已冰冷地化为灰烬
天色渐暗,
心渐冰,
因为无你再次温暖心房

fin.

虐而不得,所以直接Be的我也是醉了,
希望小仙女喜欢,
至少我写的很嗨XD
前言是跟小伙伴尬聊的产物,
我很好聊(撩?
快来找我玩!
继续填坑,再次为了搞基爆灯!!!
请多评论喔!爱你们!给你们笔芯❤❤❤

评论 ( 17 )
热度 ( 34 )

© 消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