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消羽-天亮前閉眼

生存報告#3

生存報告#3


希望那些心懷惡意的人可以善良,

每個筆者所寫下的文字是不斷反覆琢磨以後才放出來的,都是自己的孩子,

你喜歡就按個小紅心,覺得不錯按個推存,

不喜歡就離開,

我的粉絲來來去去的很多,

漲幅一直都是起起落落,

我也不諱言的說,

事實上我很看重評論紅心跟推存,

所以每個評論我都會回覆,

看見熱度高的時候也會很開心,

心情不好我就寫篇虐文,

看見大家一片哀嚎後就會愉快(?

我沒什麼能力,

就只是按著心中的樣子譜寫他們的故事,

又或許,我寫的只是一個故事,

無關任何人,就是一個小小的故事,

能帶給你們一點快樂或是慰藉亦是悲傷(?

我就能得到滿足,

還希望那些寫下惡評的人,

你能想一想,

沒有我們這些筆者,你們所謂的太太老師,

你能自己寫出一篇能看的東西嗎?

如果能,我恭喜你加入了寫手之列,

如果不能,就閉上你的嘴,

安安靜靜地看糧!!!


消羽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消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