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消羽-天亮前閉眼

[范七]誤打誤撞(下)


[范七]誤打誤撞(下)

@范七故事馆 接受的點梗,
@Got7的飯飯 的梗
@想養隻崔水獺 的連文,
我們兩個一邊寫一邊互相吐槽(喂喂喂
跟喜歡同個CP的朋友一起寫文真的愉快,
也希望你們看的愉快!
p.s標題也體現我們這次的合作,
也是誤打誤撞(夠了你

ooc預警,繁體預警,
一切都是瞎嗶嗶(喂喂喂

請勿上升蒸煮,
這是屬於我的世界,
屬於我的平行時空。

++++++

「榮宰啊!」不用看只聽聲音也猜到來人是朴智敏了,
崔榮宰不屑地回頭看著來人,
只見她心情特別好,嘴角都不自覺地上揚。
「又怎樣了?」崔榮宰語氣不佳的回應,
「你知道嗎?昨天你離開了以後祐榮竟然主動來找我聊天!我們現在是朋友啊!」朴智敏雙手抓住崔榮宰的雙肩前後搖晃,
搖的後者頭昏眼花。
「哦,所以呢?你是要感謝我還是什麼?」崔榮宰差點忍不住向朴智敏翻個白眼,
「才不要感謝你!你中途離開丟下我!要感謝的都感謝在範!他......」朴智敏興高采烈的說著,
「你別在我面前提起他的名字!」經過剛才的事件,崔榮宰暫時都不想聽到林在範的名字或者見到他,

這天殺的。

「為什麼?還有剛才在範來了找你嗎?」朴智敏懷著不好意的笑容注視著崔榮宰,
「這草莓牛奶是他給你的嗎?他最愛喝草莓牛奶的!」朴智敏貼心的提醒,
「我才不想知道。」崔榮宰丟下這一句便逕自離開了教室,
只留下疑惑的朴智敏,
還有眼睛閃亮閃亮的吃瓜人群。

-

一天的上課終於結束,
同學們都趕快收拾文具書本便跑走了,
而崔榮宰卻悠閒地疊好教科書和筆記本,
放進背包裡,
還戴上耳機選好曲才施施然地離開。
只可惜他帶著耳機低著頭,
絲毫沒留意到門口外的騷動,
所以在他預料之外地撞進某人的懷裡,

「沒見一天崔學弟就變得這麼愛我?還投進我的懷抱裡?」隔著耳機都聽到那痞痞的語氣,
崔榮宰表面上冷靜地離開那人的懷抱,
但內心卻是緊張的心臟停止不了的跳動。
「才不是,別擋路。」崔榮宰惡狠狠地說,
「說好的一起回家,學弟你忘了?」林在範挑著眉回應,
「嗯。」不過預料之外的是崔榮宰竟然如此敷衍就甩開林在範離開,
而那個人稱「難以拒絕」的校草林在範被崔榮宰這樣拒絕了也沒有感到憤怒,
他還笑盈盈地跟在崔榮宰身後。

吃瓜人群1號表示:
雖然看他們養眼,
但沒想到他們相處是如此針鋒相對。

吃瓜人群2號:
你錯了這是傲嬌的表現!

離開了校門,崔榮宰在前面走著,
而林在範則像個跟屁蟲地在崔榮宰身後,
保持著距離地走著。
這個過程特違和,
但兩人穿著校服的樣子卻又特別吸引,
路人們都忍不住注視著他們倆,
最終是崔榮宰受不了身後那熾熱的眼神盯著自己,
轉身罵起來。

「林在範你他媽的跟夠了嗎?!」崔榮宰不顧形象的破口大罵,
「說好的跟你一起放學嘛。」林•厚臉皮•在範上線,

「早上給你的草莓牛奶好喝嗎?」林在範又往前了幾步,
「酸的不好喝。」崔榮宰撇開眼神說著,
「那明天給你買別的。」林在範把崔榮宰這平心靜氣的回答默認成接受,
便樂滋滋地跨到崔榮宰身旁,
伸手勾著他的肩膀,
「......幹嘛把你最愛的草莓牛奶給我喝?」崔榮宰對於著突然而來的肢體接觸給嚇到,語無倫次,
「我愛草莓牛奶,我把它給你喝,就代表我愛你啊。」林在範口無遮攔的說,
「......你這不要臉。」崔榮宰扭過頭來,
不讓林在範看到他發紅的臉,
「讓你破費了,明天我請你喝吧?你想喝什麼?」崔榮宰不想欠林在範什麼,
「我想喝......」林在範還真是認真地歪著頭思考,
崔榮宰被他認真思考的樣子給吸引住,
要想想自己愛慕的對象此刻臉被放大十倍的在自己面前,
崔榮宰還算是第一個能保持鎮靜的人,
「呵護你。」林在範笑意盈盈,

崔榮宰,卒。

「你牛逼!」最終崔榮宰連耳根都紅的滴血。

-

接下來的日子,便是崔榮宰跟林在範的攻防戰,
你追我逃,你進我跑,
連朴智敏都覺得奇怪,
怎麼就這樣兩個人追趕跑跳碰了起來,
「你到底有完沒完?」崔榮宰終於是忍無可忍了,

每天隨意的撩撥自己,
可是又沒有說明,
兩個男人嗎,這點撩撥不算什麼,
可是當自己是別有居心的時候,
崔榮宰不能忍受,
忍受林在範對自己說,
這一切都只是一個誤會,
只是覺得這個學弟有趣,
所以,快刀斬亂麻,
不要彼此拖累了,

「你是不相信我在追你,還是覺得我只是那你尋開心?」林在範也倒是開誠佈公了,
崔榮宰一下子說不出話來,
抓著書包帶子的手,微微泛白,
「給我們彼此一個機會,讓我們一起?」林在範終於說出口的願望,

起初是覺得這個孩子有趣,
再來發現不論是聲音、樣貌、個性,
都讓自己不自覺地想知道更多,
想更靠近崔榮宰一點,更加了解他一點,
崔榮宰看著林在範的眼睛,
專注的眼神看向自己的眼睛,
眼裡有自己的倒影,

「我只有一個條件。」崔榮宰的話不著邊際,
林在範繼續看著崔榮宰,
「11月我要參加大學考試,如果考上同一間學校,我們就在一起。」崔榮宰緩緩地說著,
「行,你要考哪一所?」林在範燃起鬥志,
「S大計算機工學系。」崔榮宰說完,
林在範咽了口口水,這麼高難度的挑戰,
林在範有點愁,
「我會幫你補習,決定權在你。」崔榮宰說著,低下了頭,
林在範看見崔榮宰紅通通的耳朵,
「好,我們一起努力。」林在範說完以後,
等發現是個巨坑已經來不及了,

被崔學霸實施慘不忍睹的地獄式補習法,
給苦苦虐待了半年以後,
林學渣覺得自己已經煥然一新,
連林媽媽都覺得祖上燒了高香,
而崔榮宰不負眾望的以跳級生的資格考取了S大計算機工學系,
林在範最後以備取一遞補,
也上了S大的音樂學院作曲系,
當拿到了錄取通知,
林在範跑去了崔榮宰的家裡,
在這半年兩家子已經十分活絡起來,
甚至雙方家長一起出國旅遊過一趟了,

「我找榮宰!」林在範按了門鈴,對著崔媽媽說著,
等到門一開,林在範一溜煙地跑進崔榮宰的房間,
而崔媽媽已經習以為常,繼續洗著菜哼著歌,
「錄取通知來了!」林在範一臉邀功的表情,
讓崔榮宰忍俊不禁,

「所以現在,我是你的男朋友了吧?」林在範笑著開心,
「難道你不是嗎?」崔榮宰笑出聲來,
崔榮宰很早之前就跟自己的爸媽開誠佈公的表示過,

自己沒辦法喜歡上女生,
而崔爸爸跟崔媽媽在一陣子掙扎後支持,
看見林在範以後,經過了這段時間的相處,
崔媽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自己的兒子大了,
而且林在範是個能託付的人,
所以索性不管了,

而林在範在聽見崔榮宰的這句話,直接撲了上去,
重重的吻了崔榮宰,
「那麼男朋友,現在願意跟我一起去上學嗎?」林在範看著崔榮宰,眼神溫柔,
「當然。」而崔榮宰,笑的燦爛奪目。


番外—

張祐榮約了林在範跟朴智敏一起吃飯,
音樂社的三大巨頭難得待在一起,
這幾個月張祐榮跟林在範忙著準備考試,
算是順便恭賀林在範考上S大作曲系,
在等菜上桌時,三個人悠哉地閒聊,
林在範也順便替崔榮宰探了兩個人,
卻沒想到是友達以上,其餘再說的關係,
林在範也就不再糾結,繼續翻烤著肉片,

「對了,我怎麼一直覺得崔榮宰這麼名字真的很熟悉,不是在A高聽見的。」張祐榮喝了一口可樂,
「我記得沒錯的話,榮宰跟在範歐巴同個初中,我忘了什麼來著,榮宰好像跟我說過,他在初中的時候曾經被在範歐巴幫助過,所以對在範歐巴有好感。」朴智敏把五花肉剪開來,順便夾了口泡菜,
林在範愣了一愣,仔細想想,
是有這麼一回事,

當時是新生的崔榮宰還沒戴上眼鏡,
又或許是忘了戴上眼鏡,
抱著一大疊的書走在走廊,
被人撞了正著,
林在範出於好心拉了崔榮宰一把,
避免崔榮宰直接面部直擊地板,
那細軟的聲線對著自己說,
「謝謝您的幫忙。」崔榮宰把地上的東西撿了起來,
然後頭也沒回的跑了,
林在範突然很想崔榮宰,非常非常,

當一吃飽,結完帳,
林在範一溜煙跑了,
留下張祐榮跟朴智敏面面相覷,
用最快的速度到了崔榮宰家,
按了密碼便推門而入,
崔榮宰似乎才剛醒,
迷迷糊糊地被林在範抱進懷裡,
「怎麼啦?」崔榮宰剛睡醒的聲音黏糊不清,
「就是,很想你,聽說某個人初中就喜歡我啦?」林在範突然想逗一逗崔榮宰,
「才、才沒有,就是有好感而已…」崔榮宰還沒說完的話,
被林在範給吞下了肚子,
林在範撬開了崔榮宰的牙關,
兩個人的舌尖互相纏繞、嬉戲,
直到崔榮宰敲了敲林在範的胸膛,
這個吻才結束,
「你你你你你」崔榮宰想罵人,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喜歡你,想吻你,不對嗎?我還想做更多的事情,想欺負你,想弄哭你,想聽你親口承認喜歡我,或是愛我的事…」林在範覆在崔榮宰耳邊輕聲說,
而崔榮宰已經紅透了全身,

「你流氓!」崔榮宰用力推開林在範,
「也只對你,我的崽崽。」林在範笑著說,
崔榮宰眼神亂飄,就是不看林在範,
「吃飯了嗎?」林在範問道,
「還沒…,打算煮拉麵。」崔榮宰轉身往廚房走去,
「我幫你煮吧!」林在範跟了上去,
準備替自家的崽崽,煮一碗美味的拉麵!

fin.
++++++
這次合作,
印象最深的是,
聽見我搭檔對我說你耍流氓,
說我到處耍流氓,
我有嗎?
以下開放投票(誤
兩個人討論好基礎設定以後,
就開始你一段我一段的接,
然後不知不覺就七千(可怕
希望下一次還有其他寫手願意一起玩,
這種感覺可以多人(夠了你,
那麼,祝崽崽生日快樂唷!
希望你過得愉快充實幸福。

消羽

评论 ( 16 )
热度 ( 55 )

© 消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