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消羽-天亮前閉眼

点梗清单

DROUK
配对:范七
要求:养成

一輩子的謙斑狗
配对:谦斑
要求:失明斑 導盲犬谦 (溫馨向)

正泰一生牵绊
配对:马克斑
要求:岁月静好的清水

想養隻崔水獺
配对:范七
要求:總裁文或歲月靜好的清水文

滿天星在星空下閃
配对:范七
要求:飲料店店長與剛面試成功要來打工的員工

amaaz
配对:宜珍
要求:虐文,爱而不得或单恋也行

绝世好猫猫
配对:宜珍
要求:总裁明星文,明星恩总裁珍 虐恋情深

你就不要想起我
配对:范七
要求:想看霸总娇七闹别扭

荣桃子
配对:宜珍
文案:朴珍荣是某文学网一男频小说的忠实读者,突然一天莫名其妙穿越到该书中,成了书里的大反派。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好男人,朴珍荣发誓,自己真的金盆洗手不干坏事了,一心一意只想帮主角走上人生巅峰。 可是男主段宜恩不信,认为这诡计多端的反派又在耍阴招。于是天天琢磨着怎么弄死朴珍荣这个十恶不赦的大反派。 朴珍荣无奈,男神总想弄死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嗯嗯,就这些了XD
毕竟是点文,姐姐就都以短篇为主,
有几个可能太长的,姐姐就先扣着不写,
等我风花雪月写完再动工,
可能会糊的已经告知宝贝了,
我就不多说了(被揍
那么,姐姐写出来会艾特小仙女认领回家
嗯,有什么补充的,就之后再说!
谢谢小仙女的踊跃,
风花雪月我就统一周五更新,
一样先更LOFTER,再更微博,
有想要固定时间的欢迎告知,
没有人理会我就是我爽我发文😌😌
开始实施周更计画,
没更文欢迎催稿,
谢谢大家!

评论 ( 22 )
热度 ( 21 )

© 消羽 | Powered by LOFTER